两小无猜

他就是我竹马,拿谁来都不换

【竹马】相方

生日快乐!

  Jr的时候,他们是相方,跳着对称位在前辈身后伴舞,相同的动作,相反的方向,相同的身高,相反的性格。

  Super idol masaki和Pocker face kazunari是从小被捆绑销售的相方。

  对方先来搭话的时候二宫正在喜爷爷的车上放空,对方的声音有着少年特有的沙哑却让他觉得很舒服,对方的眼睛很漂亮是圆圆的杏眼一笑就没了眼白,也不知道在笑些什么那纯真到没有一丝杂质的笑颜融化了二宫想要假装冰冷的心。

  在耐克盛世找到一个同样没穿耐克鞋的人是多么难得,对方只为了这点小事就在一个几分钟前才认识的人面前笑得毫无防备。

  这个家伙……这种笑法……过了25岁一定会笑出皱纹的。

  我叫相叶雅纪。二宫记得他这样说然后说自己叫二宫和也,对方便无师自通地叫了Nino,而他也头脑一热地听他的话叫了他まーくん。

  二宫并不是多话的人,对待所有事情也都看上去没什么干劲没什么想法,对待所有人也都非常友好,不知道为什么唯独对相叶特别关心,也许是喜爷爷说从今天开始他就是U的相方了!也许是他的笑容太过温暖,也许是只有相叶雅纪把Nino改叫成了小和。

  まーくん为什么会来J家?

  嗯……因为我想和Smap一起打篮球,然后事务所就让我填了一张表……然后我就进来了。

  诶?等下为了和Smap打球就什么都没想过进了这里么,这个笨蛋到底知不知道J家可不是个社团活动,想要出道的话前方还有很多困难等着你……虽然自己没有想要出道就对了。

  有的时候会幻想自己和相叶是同班同学,从初中开始就认识了然后一直一直都没有分离,J家只是一个放学后的社团活动。

  想着想着就难过了起来,自己没有出道的心,但是相叶有,所以自己才会告诉相叶想做的话就好好做下去。

  他总说まーくん以后一定能成为真正的super star,那样自己就可以自豪地炫耀说自己是相叶雅纪的大亲友了!

  然后对方就会拍着他的肩说如果要出道的话还是想和小和一起出道啊。

  他伸手拍了对方的脑袋说想什么呢,就算我不在你也得给我好好出道,我还指望着能卖你的签名赚钱呢。

  他喊着小和真过分,扑过来却被对方抢走了便当盒里的一块炸鸡,叼在嘴里却还剩了一半在外面嚼阿嚼。

  啊啊啊小和你!我的炸鸡!他激动地凑凑到了二宫跟前去抢二宫嘴里露了半块在外面的炸鸡。

  然后……初吻就没了。

  Jr的时候玩过很多无聊的游戏,比如脸凑多近才是极限,慢慢靠近的脸慢慢变得清晰的呼吸,对方眼里只剩下了自己,也许还能保持着平时的平静,实际上却是说不出的慌乱。

  说着“不行啦!是极限了!”打算结束游戏的时候,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地在对方身后推了一下,之后并不算太熟悉的柔软触感覆上了自己的唇。

  Jr们哈哈笑了起来说从来没见过脸那么红的Nino,他便也竖了眉追着相叶跑说还我初吻。

  Jr们都以为那次是两人的初吻,两人的初吻是对方没有错但却并不是那一次,两人却都心照不宣在杂志取材时把众人面前的那次当成发生了意外事故献出的初吻,把上一次消灭在了心底。

  到底是为什么意外事故要发生两次……还都是和那个人。

  后来他们居然一起出道了,二宫叹息着自己不能当导演了却也庆幸着能继续和对方在一起,担心过太多次对方没有自己该怎么办又不会照顾自己,还冒冒失失天然到一不小心就会受伤,怕生得要命还要假装阳光,偶像之路这么艰辛他一个人要怎么走下去。

  现在没事了,起码他的身边有自己,不论他需不需要,自己都在他身边。装傻就吐槽他,被别人欺负了就护着他,受伤了心疼他,怕生就陪他一起去片场打招呼,门把们对他很好他就很欣慰,即使Arashi有五个人不再有相方这个存在,他还是随时准备着在他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他知道自己对对方的情感已经超越了亲友,努力地像其他门把对待他一样对待变得越来越困难,渐渐地表面上能看见的关心和温柔越来越少了。

  Arashi也已经不是什么能被流言蜚语中伤击倒的存在了,他想まーくん已经成长到不需要自己时刻关注了,但是究竟是为什么呢他的视线总是在对方身上移不开眼,然后他就会发现对方也看向了他笑得一如初见。

  表面看上去二宫似乎总在欺负相叶,可是相叶总说小和很温个柔很温柔,小和最好了,小和什么事情都会答应我,小和就是傲娇罢了。所以搞坏了樱井家的马桶就去找二宫求助,被松本踹出浴室就找二宫哭诉。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他需要,那个人似乎就在他身边笑得云淡风轻地说まーくん慢慢说,没关系。

  从什么时候开始意识到,二宫对他来说是个特别的存在,只有他会细心地把他要看的那页漫画折好给他,只有他会在Music station上第一个提出12月24号是相叶雅纪生日而不仅是圣诞夜。他说认识相叶雅纪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圣诞夜,他说每年的生日都会陪他过不论以任何方式,他说自己占据了超过他的人生一半。

  刚下了con洗了澡在床上躺着躺着就睡着的相叶睁开眼揉了揉太阳穴,这是怎么回事怎么想起了这么多以前的事,明明刚刚才和他分开没多久。回忆起来,他的生命里似乎充满着二宫和也。看了看日历,现在已经24号了,刷开手机全是门把的祝贺短信,唯有他的不在。

  那家伙……该不会是打游戏打忘了吧?改天一定要好好敲诈回来。这样想着的时候门铃响了起来。打开门之后一个带着冬日冷风的糯米团子便钻了进来,搓着手呼出一团团热气。

  好冷好冷……他说着把手塞进了对方的脖子里。

  哦哦哦好冷好冷!对方便感同身受地叫了起来,一如既往地笑没了眼白把二宫的手握得更紧了。相叶开了空调,二宫脱了帽子围巾和外套门路熟络地跑进厨房给自己倒了杯热水。

  喂喂小和你是不是忘说了什么?

  嗯?……欢迎回来?

  这是我家!他轻轻地拍了对方的头看对方笑嘻嘻地躲来躲去又跑过来拍他的头,被他一把拽进怀里动弹不得,看他红了耳朵又问该说什么?

  生日快乐!二宫伸手拨了拨对方遮住了眼的刘海。

  还有呢?

  啊……圣诞快乐!收回手又装傻一般地用拳头敲了下手掌表示恍悟。

  还有呢?

  还有?这回二宫是真的不知道了,眨眨眼等对方揭晓答案。

  嗯有啊……比如我喜欢你?

  诶?

  嗯我喜欢你。

  从来没见过成年的二宫和也耳朵红成了这样,相叶满意地摸了摸对方的头发发出“嗯?嗯?”的追问声等他回应。

  可恶……这家伙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狡猾了!

  二宫顾不得自己的耳朵红得可以滴血,硬着头皮说出了当年AU广告时的回应。

  我不喜欢你。

  果不其然看见对方明显受伤了的表情却好像知道对方的回答并不是真心的一般眨着眼看二宫。

  好啦好啦骗你的……我也喜欢まーくん哟。

  果然吧小和最喜欢自己了,只是有点傲娇而已。

  ——————END——————

  

  

评论(10)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