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

他就是我竹马,拿谁来都不换

【竹马】没有玫瑰的小王子

 @相葉翻译机 


  没有玫瑰的小王子

  相叶雅纪,来自1224星球的小王子,他有一座大房子,房子里有很多游戏,可是从来没有人陪他玩。觉得很寂寞的小王子某一天想要出去看看。他首先去了1126星球见到了一个黑皮肤的画家。

  画家说“其实我想当个渔夫。”

  小王子在画家身边坐了下来,画家在海边竖了画板,画板旁边放着下了饵的鱼竿,画家画得很认真可是相叶小王子怎么也看不出来画家在画什么。

  “呐呐你在画什么?”

  “我在画一只小狐狸,小王子知道小狐狸么?”

  “我从来没有见过小狐狸,他长什么样子?”

  “软绵绵毛茸茸的,你见了就会知道的。”画家托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看见旁边的鱼竿动了动便当机立断地把鱼竿拉了起来。

  画家又从他的背包里掏了掏掏出了一袋小面包让小王子带给小狐狸。

  小王子点了点头把小面包丢进了他的背包里,和画家道了别带上了画家给他的礼物——一条鱼,便踏上了新的旅程。

  他又去了0125星球,那里荒草丛生几乎看不到什么生物,小王子有些害怕但仍然大着胆子往前走,很快他遇见了这个星球的主人。原来这个星球的主人是一个吃货他吃完了星球上所有的东西。

  小王子觉得吃货很可怜,于是便把画家送给他的鱼送给了吃货。吃货非常感谢地收下了并且请求小王子可以带他走。

  小王子心想自己还要去找传说中软绵绵毛茸茸的小狐狸,只好拒绝了他的请求,他说“我怕你把我的小狐狸吃掉所以我不能让你和我一起走……不过你可以去1126星球找画家。”

  吃货送给了小王子一本他收藏了很多年的菜谱并且告诉了小王子小狐狸在0617星球,有的时候也会去0830星球玩。

  小王子决定先去0617星球碰碰运气,达到0617星球的时候小王子吓了一跳。

  因为他看见了好多软绵绵毛茸茸的东西,可是哪一只才是他的小狐狸呢?

  他开始后悔自己没有坐在画家身边看着他把小狐狸画完,这样他就不用烦恼了哪个才是小狐狸了。

  毛茸茸的东西在他的身边蹿来蹿去,他蹲下来摸了摸他们,虽然柔软又可爱但是小王子总觉得那都不是他的小狐狸。他忽然想起了画家要他带给小狐狸的那袋小面包。

  他把面包拿了出来,想试验一下哪个才是小狐狸,但是面包马上被一抢而光。小王子伤心地哭了起来,忽然有一只软软的手搭上了他的头摸了摸,比其他的感觉都要软。

  他觉得对方应该就是他要找的小狐狸。

  小王子抬起了头来,却看见了对方怀里的面包“啊,我的小面包。”

  “凭什么说这是你的小面包?现在在我手里就是我的了。”

  “可是……这是我要送给小狐狸的小面包!”小王子拽着对方毛茸茸的尾巴不肯放手。

  对方弯弯的猫嘴又往上扬了扬,“好吧那我把小面包还给你。”然后真的把小面包还给了他。

  “请问你认识小狐狸么?”小王子忽然又有些不确定起来,他本来以为对方就是小狐狸,可是小狐狸为什么要把小面包还给他?

  “认识呀,他现在正在0830星球找他的朋友玩。”

  小王子又去了0830星球,0830星球非常闪闪发亮,有好多好看的东西好玩的东西,可是小王子没有心情观赏只希望能快点见到小狐狸。

  他看见一座房子,刚刚靠近就被人拦住了,那人有一双粗粗的眉毛,他说“你是谁?你为什么靠近我的家。”

  “我是小王子,我是来找小狐狸的。”

  “小狐狸?”那人皱了皱眉显然有些不理解,“小狐狸不在我这里,他在0617星球,你去那里找他吧,顺便把这块小蛋糕带给他。”

  小王子只好又回到了0617星球,可是一到那里小蛋糕就又被抢走了,还有小面包。

  面前有些毛茸茸尾巴的清秀少年捂着嘴fufufu地笑得有些得意,小王子很生气说“你为什么总要抢走我的东西。”

  少年歪了歪头又摇了摇尾巴,一口一口慢悠悠地吃掉了小蛋糕,“因为我就是小狐狸啊。小王子真是个笨蛋啊……诶你干嘛扑过来笨蛋不要抱得那么紧蛋糕蛋糕都蹭脸上了!”

  他说“我终于见到你了,那么小狐狸你可不可以和我回家?”

  “为什么要和你回家?”

  “因为……诶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小狐狸!”

  “可是我骗了你啊,害得你一直跑来跑去。”

  “但是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小狐狸了。”

  “诶?”

  “因为小狐狸比其他的毛茸茸都要可爱!”

  小狐狸别过了脸去,一会儿终于又开了口。

  “你家在哪里?”

  “1224星球!”

  “太远不去。”

  “诶可我不想远距离恋爱啊。”

  “谁要和你恋爱啊!”小狐狸用尾巴捂了脸耳朵红红的。

  小王子说自己家里有很多游戏,说会送给小狐狸很多很多游戏,会有吃不完的炸鸡,会……

  小狐狸说“好了好了你不要说了。我和你回去就是了。”

  他说“我没有玫瑰,所以小狐狸可不可以做我心中唯一一朵玫瑰。”

  “为什么是玫瑰?”

  小王子挠了挠头,“因为小王子就是应该有多玫瑰啊!”

  小狐狸“啪”地一下拍上了小王子的脑袋“不准有玫瑰!你只能有小狐狸!”

  

  “呜哇!”

  “相叶雅纪你好吵啦干什么又一惊一乍的。”

  相叶睁大了眼睛绕着二宫看了一圈又一圈又伸手摸了摸二宫的屁股,软软的很有弹性。

  “你到底在干什么?”

  “我在看Nino你有没有尾巴。”

  “哈?”

  “我梦见我变成小王子了。”

  “然后呢,谁是玫瑰?”

  “不我没有玫瑰,我只有小狐狸。”相叶慢慢地靠近了红了耳朵的二宫,他不自在地缩了缩然后缩进了沙发的角落被对方顺势困在了怀里。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相叶哈哈地笑了起来又一下收起了笑容凑近了脸,气息都打在了二宫的脸上“不用听懂。”唇覆盖住了唇,有手环上了腰,“我会用行动让你懂的。”

  因为我是一个没有玫瑰的小王子啊。

  ——————END——————

  

 

评论(3)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