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

他就是我竹马,拿谁来都不换

【竹马】偷拍?

 @MKihara 

  偷拍?

  

  被闹钟吵醒,二宫从床上起来掀开窗帘看了一眼又“刷”地拉上窝了回去。

  天气晴朗,不想出门。

  明明是个死宅却选择了摄影专业,二宫也不知道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只不过现在再抱怨也无济于事,只好说服自己也不全是坏事嘛至少自己能定期出去透透气不至于烂在家里。

  虽然他情愿烂在家里。

  他终于爬了起来查看了一下相机,作业要交十张照片,还差三张,为了三张出门总觉得很不合算。二宫皱皱眉忽然想到了点什么,套上裤子拉开了窗帘。

  阳光洒进了屋子,给二宫家的木制家具镀上一层金光,他眯了眯眼蹲下身在阳台上架起了三脚架,懒洋洋地依靠着窗户伸手调焦距又凑上了眼去看小小的取景器,又移动了一下焦点,对面楼冒出了一个裸男。

  ……诶?

  二宫吓了一跳不小心按下了快门,把眼睛离开了相机,往对面楼和自己相对的那个位置看去。

  他刚刚洗完澡,昨晚看着电视就睡着了醒来天都亮了,窗帘也没拉上,迷迷糊糊地就跑进了浴室连内裤都忘记拿了,想着这么早应该也没人在外面而且四周住的都是男生,稍稍张望了一下就用毛巾遮了一下关键部位就跑了出来,想横穿客厅去取内裤。

  余光里对面有光闪过,他下意识地看了一眼,这一看可把他吓坏了,对面有个人举着个相机正对着他,他赶紧捂紧了毛巾。

  拍照的人小小的一团像是看见自己被发现了慌慌张张地收了相机,三脚架却还留在阳台。相叶穿上了裤子,走到了阳台眯着眼看对面,窗帘之中伸出了一只手然后是一个人偷偷摸摸地把三脚架收了回去。

  虽然看不是太清楚,但是偷拍他的男生,猫背乱毛白肤被发现时像小动物一样慌张的动作,很可爱嘛!

  他喜欢我吧?相叶盘腿坐在地上思考,不然他也不用大费周章地一大早就开始在阳台偷拍我还不小心被我发现了,嗯嗯一定是这样。

  完全忘记了自己可能已经被拍了全裸照片的相叶对着没开的电视傻笑。

  一下又收回了笑容弯了一边嘴角,不过偷拍可不是好孩子,就算再可爱也不行。

  过了几天,二宫收到了一封信,没有贴邮票地被扔在他的信箱里,粉红色的信封开口处贴着爱心。

  情书?

  他皱皱眉打开了,拆开信的手抖了抖又抖出了一张内存卡。

  【带着相机来对面,不然后果自负。】

  恐吓信?

  二宫把内存卡插进了电脑,满内存卡全是他的照片,上课睡觉的,走路玩掌机的,吃饭看手机的,甚至做电车,在秋叶原,在游戏厅的……

  他警觉地看了看对面,有看了看那信,要我去对面……该不会是上次不小心拍到的对楼小哥干的吧?

  上次交完作业他就没有再打开过相机,也从来没有仔细看过那张照片,全裸的男子慌张地捂着下身,惊讶地张着菱形嘴,身材很好,左臂上好像有个胎记,头发试着,脸也很帅。二宫咂咂舌又看了看和威胁内容不符的情书感max的信封。

  可惜是个变态?

  二宫拿着相机敲响了对方的房门。

  门开了,一件T恤一件七分裤的人侧了侧身让他进去。

  他坐了下来,对方给他倒了了一杯水也不说话只直愣愣地看着他,看得二宫有些发毛,二宫也只好眨眨眼看着对方,四目相对,一片沉寂,二宫不自在地喝了一口水,对方忽然开了口。

  “你喜欢我吧?”

  “噗——!!!”他喷了对方一桌子水不好意思地抽了旁边的纸巾擦了起来一边摇起了头。

  “诶你不是喜欢我吗?”

  他的头摇得更快了,“不不不。”

  “所以你不喜欢我?”

  点头。

  “你真的不喜欢我?”

  点头点头。

  “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要偷拍我?”

  我为什么要偷拍你啊……

  他终于理清了思路开口解释自己没有偷拍他只是为了交作业偷懒在阳台拍照不小心拍到了,“而且偷拍就一定是喜欢吗你还偷拍我了呢难道你喜欢我吗?”

  “是啊。”

  “……哈?”

  相叶眨眨眼,“嗯我喜欢你啊。”

  “你才见过我几次你就喜欢我?”

  “嗯自从我以为你偷拍我之后我就每天跟着你所以我每天都和你见面不过你真的没有偷拍我?”

  二宫气绝,丢了相机让他自己看,“就这一张。多半张都没有你快点还我让我删掉。”

  “诶为什么要删掉啊留着嘛留作纪念嘛!”

  “才不要……我留你裸照干什么好恶心。”

  “喂喂喂恶心什么的也太过分了吧。”

  话是这么说,相叶还是彻底缠上了二宫,光明正大地出现在了他的周围,短讯电话不断,吃饭的时候会擅自坐到他的对面,下课之后会看见他在不远处和他招手说,“小和,这里这里!”

  这stk一样的做法是什么啊喂!二宫被对方搞得一脸黑线。

  “相叶雅纪你到底想干什么?”

  那人淡然无比地把手里的草莓雪糕递给他,“来,给!”

  “哦……谢谢。”

  “追你咯。”

  二宫没有话可以说了,舔了一下雪糕,凉凉甜甜的,脸倒是觉得有点热。

  “你就算这样追着我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为什么啊……”

  “……”

  “看吧你也说不出来吧那证明我还是有希望的。”他接过二宫手里舔完了雪糕的木棍,扔进了店旁的垃圾桶。

  二宫扁扁嘴,自顾自地往前走,“随便你怎么想啦。”

  有的时候相叶会请二宫去家里坐坐,请他吃麻婆豆腐和炸鸡,他也从一开始的不情不愿到后面的泰然自若。

  “呐小和……这关怎么……啊睡着了……”

  坐在地上打游戏的人回头向二宫求救,对方却已然在沙发上捧着掌机睡着了。

  短裤下露着两条白花花的腿,那人睡得毫无防备露出了安静可爱的睡颜。

  “喂喂喂在这里睡着了小心我偷袭你哟。”相叶坐到了他的身边,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对方没有醒只微微皱了皱眉。

  相叶笑了起来,拿掉了他手里显示着game over的掌机,给他盖了一件衣服,想了一想,又悄悄地凑近,再近,唇覆上了同样柔软的唇。

  “唔……”他动了动,似乎有些难受,扒拉了一下他的手往他温暖的怀里窝了窝。

  噢噢噢噢噢好软好近!

  他把头靠在相叶的肩上蹭了蹭,抱住了相叶的腰。

  啊……小和你是在挑战我的底线么救命啊好可爱!

  他伸手搂了搂紧,吞了口口水,目光又盯上了微启的唇。

  手机忽然震了起来,他皱皱眉睁了眼看见了正打算偷袭的相叶,手机还在震,二宫却没有接电话,直直地看着相叶动了动脑袋勾起了嘴角往前挪了一点贴了上去。

  诶?!!小和他主动亲我了!

  对方微红了脸什么都没说地转过了头去,终于接起了电话。

  “嗯……诶要交几张人像……好……”他挂了电话,又眨眨眼看相叶,“呐帮我个忙吧……呐让我拍几张照吧!”

  “诶——”

  ——————END——————

  

评论(7)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