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小无猜

他就是我竹马,拿谁来都不换

【竹马】安心感

稍稍迟了一点,不过还是要祝相叶桑入社日快乐!

  安心感

  

  照片揭了开来,照片上的少年笑容灿烂,菱形一样的嘴型和几乎被黑眼珠侵占了的眼睛,配字【BAD的亲友】。

  “诶不好的亲友?”

  “不是……Beautiful America dream,不知道为什么是只有两个大个子组成的。”还不熟悉镜头的少年纯粹又羞涩的笑着,指着照片上的少年就好像在炫耀他的宝物。

  “Nino你是我的宝物,我喜欢你到了奇怪的地步。”夜晚的广播,对方这句话通过耳机传入他耳中的时候就像是真的在耳边低声细语一般,他想起了那和他整日黏在一起发呆的青春年少。

  这个家伙……到底在说些什么啊。顺手拍了一张身边人张着嘴的超蠢睡颜。

  明明就是一个笨蛋……

  

  “诶你怎么还在这里?”在他之前本来应该已经被采访完的那个少年此刻却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挥挥手想赶对方走,那人咧开嘴笑没了眼白,“我在这里会比较好吧?”

  “好什么啊……才不需要啦……”嘴角扯起了微妙的弧度,稍稍抬了下巴皱着眉抱怨。

  “不,我在这里Nino会比较安心吧?”

  “才没有你快点走啦。”虽然说这赶他走的话,语气却软乎乎的一点威慑力都没有,被说快点走的少年再次看了过去,“真的没问题?”

  “没问题……你下去等我。”这样说着的少年再次冲对方挥了挥手,真是的担心什么啊笨蛋。

  

  通往回家之路的总武线,少年的身边总有一个少年昏昏欲睡,明明一句话都没有说,却觉得有对方在的时候就很开心。

  “拜拜。”他朝着自己挥手,眼里还有一些不舍。

  可是你不是也要下车的么……少年对着已经开走的电车旁若无人的捧腹大笑。

  遇上你,pokerface也会拥有smile face。

  “Ma—kun你有一定能成为super star的,以后我就能和别人炫耀了,我是super star的亲友。”

  他沉默了,伸手勾住了对方的肩,仿佛一辈子都不想放开似地勾得很用力,其实我更希望这条路上有你在身边。

  “醒了没?现在去接你哟!”莫名其妙地被拉入了属于他的业余棒球队,莫名其妙地陪着他一起打棒球,现在明明是早上五点半好不好……

  “队服找不到了没有手套啊”委婉地拒绝了,却还是收到“我都借你啊。”泄气地把手机扔到一边把头又埋进枕头里,天啊……你是故意的吧?

  6点,被一个叫相叶雅纪的家伙直接闯入房门,不情不愿地被拍醒了。

  7点多,被塞到车上飞速行驶在道路上,青年的嘴角带着满足的笑容,而他看着只想睡觉,站在打击区还有些犯困球飞过来了,球打出去了,抬头,眯眼,啊……飞得好高。

  迷迷糊糊地,青年勾上了他的肩膀说Nino好棒,不愧是我家的Ace。

  也没有那么不情愿地轻轻推开,谁是你家的了……

  “居然队服弄丢了这也太奇怪了吧明明是我们队的人。”他在番组上抱怨,笑容却比吃了炸鸡套餐还要灿烂。

  

  “和他出去一直都是我付钱的简直了……”他笑着用手指他旁边那个人,对方双手抱胸扁了扁嘴侧头看他,“那是因为是你约我的啊。”

  嘛其实我也不是那么在意是谁付钱啦,只要你能陪我一起去吃就好了,拉面也好,炸鸡也好,咖喱也好,下次带你去看看有没有好吃的汉堡肉好了……

  “但是最近看他会带钱包了……以前都是把钱包藏起来的。”

  对方不满地回应了着,“说什么啊……我不是还给你买游戏了么?”

  “啊……你还好意思说,我也不是特别想要那个游戏好不好是你非要买给我还用我的钱补差价!”转头又和旁边的松本抱怨,“明明我又不是特别想要……”

  “因为那是买给你的。”他埋头扒饭,看了他一眼笑出了声。一下又从包里挖出了一本Jump递给对方。

  “谢啦。”他自然而然地接过,翻到他折了角的那一页。

  “Nino每周都会买Jump,然后超级温柔地帮我把我要看的那一页折起来,明明都没有和他说过自己看了哪些……啊这周的也收到了!”明明塑造着爱财的形象却总是给他买Jump,明明总是骂他笨蛋嫌弃他这嫌弃他那,却总是像那看上去重其实很轻的拍头一样,“Nino啊,其实很温柔的只是傲娇罢了。”

  “特别是没睡醒的时候,叫他睡过去一点,他就睡过去了,超级听话。”

  他被对方叫来家里玩,洗了澡坐在他的床上打游戏,他出了房间两小时后回来了,然后看着坐在床上的他吓了一跳,“你怎么在这里?”

  “不是你叫我来的吗?”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对方露出了有点伤心的表情。

  “啊抱歉抱歉因为Nino对我来说都已经不是客人了嘛……”

  人生一半都在一起过,家人以上的喜爱之情。

  “诶我也要叫他NIinomi!”

  “【那么后来相叶桑叫了Ninomi么?】……相叶氏的记忆力就很公鸡一样,走几步就忘了。”

  “前阵子和Ninomi一起去打保龄球了!”还是第一次听见他在番组上这样叫,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了。

  

  “衣柜里6次中一次会放着写着二宫字样的胖次。”

  你倒是还给我啊。他撇撇嘴,“发现的时候他就这样穿着我的胖次。”

  “明明写着我的名字他还就这样穿上了。”

  “为什么我家衣柜里会有写着【二宫】的胖次!”

  “现在衣柜里还有Nino的胖次,15年了。“

  “诶在收集吗?”

  “不不不我只有一条。”慌慌张张地摆手解释着,低头看右下方的人早已经红透了耳朵

  “我认为胖次颜色华丽的人是二宫君。”

  “诶为什么不能颜色太华丽。”

  被反问的人愣了一下,看了一眼二宫,又看了一眼主持人又看了一眼二宫,“倒也、也不是不行啦……太华丽的话……我会兴奋的。“

  那人爆红了脸站起身来狠狠拍了他的脑袋,“你给我闭嘴!”

  这话能是电视上说的吗笨蛋!

  “我说一件事……”他撩起了衣服,露出了和对方一样的星星边,“一样的胖次……”

  没事情穿什么同款胖次啊!他看着VTR自己吐槽着“没想到这里因为同样的胖次动摇了起来。”VTR里自己心跳忽然加快,他没有看见坐在下面的相叶偷偷地咽了一下口水。

  

  一起坐总武线回家的相叶桑,一起打棒球打保龄球打高尔夫打游戏的相叶桑,力气大到和印度达人一般把把保龄球大飞到旁边的轨道的相叶桑,车上有超级多水壶超级多棒球的相叶桑,明明认生得要死紧张到只会傻笑却还是对我露出治愈笑容的相叶桑,就算稍稍对他使坏任性也不会生气的相叶桑,相叶桑啊其实……是个超级稳重超级可靠的人呢。

  第一时间帮我解围救场的Nino,怕寂寞分开两三小时就说要来我家玩的Nino,明明总是嫌弃我却从来不会拒绝我的Nino,别人只看见了他的天才实际上非常纤细的Nino,就算我说了一堆乱码却能马上听懂的Nino,知道我喜欢篮球鞋所以情绪高涨起来的Nino,明明吃了晚饭明明15分钟就能回到家却陪我吃拉面的Nino,实际上超级温柔超级可爱的Nino。

  你送的偶像养成游戏我有在玩啦。

  那个超级贵的,一定要好好玩哦!

  有你在的日子就充满了安心感。

  ——————END——————

 

评论(7)

热度(151)